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 校内办公网 认证服务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朋辈活动 | 咨询预约 

二级工作站简介

    物流与电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二级工作站简介
    2020-11-22 15:33  

    工作站概况:

    物流与电商学院心理健康二级工作站一直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形成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班级心理委员与寝室长(心理信息员)组成的五级工作体系,真正做到心理问题早预防、早发现、早应对。每年定期举办宣传教育活动,多次承办校级心理健康类比赛,2017年被评为优秀心理健康教育二级心理工作站、2018年获得校园心理剧一等奖,2018/2019连续两年获得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一等奖。我们将以二级工作站工作的持续优化为契机,不断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继续提升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工作站详细地址: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B512房间

    心理专干信息:胡可鑫,男,研究生,高等教育学硕士、助教、本科学习的是应用心理学专业,研究生学习的是高等教育学专业、2009年考取心理咨询师三级证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