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 校内办公网 认证服务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朋辈活动 | 咨询预约 

二级工作站简介

    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二级工作站简介
    2020-11-21 15:31  

    工作站概况:外国语学院以育人先育德,树人先树心”为工作理念,帮助学生疏导心理压力,解决心理问题。我院坚持以预防为主、防治结合、重点干预、广泛覆盖的原则为指导,运用多种途径开展心理健康育人活动,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心理环境,特设心理工作站以便有效完成心理工作,心理工作站场地设置功能分区,为学生提供一个舒适的会谈环境。我院支持学生工作队伍教师进行心理咨询的学习,目前院有二级心理咨询师一人,三级心理咨询师1人,加强了学院专业化队伍建设。我院心理工作旨在培养学生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帮助他们发掘潜能,完善人格,促进身心的全面健康发展。

    工作站详细地址:龙子湖校区 崇实楼A526,面积约20平方

    心理专干信息:曹贝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