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 校内办公网 认证服务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朋辈活动 | 咨询预约 

二级工作站简介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二级工作站简介
    2020-11-23 15:29  

    工作站概况: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二级心理工作站位于二号教学楼A400,自成立以来,本着社会发展、学校发展和学生身心发展的需要出发,高度重视和支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并将心理健康教育作为学院德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明确纳入学院发展的规划中,以此提高全体学生心理素质,培养他们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可持续发展,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幸福生活奠定基础。

    二级心理工作站工作体制健全,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赵安勇任组长,副书记赵贺然为副组长,辅导员马永生、杨增光、陈曦、高凤阳、窦孝宇、陈梦莹、张馨亓、黄海为成员的心理健康工作领导小组,构建五级工作网络,包括:心理工作站、辅导员、心教部、班级心理委员、宿舍长。形成一个系统性、覆盖性强的心理健康跟踪辅导、指导机制,定期召开例会,掌握院学生心理动态。

    工作站详细地址:龙子湖校区崇实楼A400,面积约29平方

    心理专干信息:姓名、性别、学历、学位、职称、受训或教育背景、心理咨询师证书等级等。

    姓名:高凤阳

    性别:女

    学历:硕士研究生

    学位:应用心理硕士

    职称:助教

    心理咨询师证书等级:二级心理咨询师


    二级工作站照片3张

    4

    IMG_046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