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 校内办公网 认证服务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朋辈活动 | 咨询预约 

二级工作站简介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二级工作站简介
    2020-11-23 15:27  

    工作站概况:

    以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为目的,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解除心理困扰,增强心理适应能力,努力开发个人潜能,促进学生全面成长为宗旨,建立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二级工作站。

    根据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工作计划提交系(院)工作具体的实施方案和总结。每学年上学期以新生心理普查为重点,下学期以5.25大学生心理教育月为重点开展相关工作。每学期至少举办两次心理活动,形式不拘,如新生入学教育、心理电影,座谈,知识竞赛,素质拓展,心理剧等。对心理信息员进行指导、管理、培训,定期召开例会,掌握系(院)学生心理动态。接待个别心理咨询,建立学生心理档案,及时汇报重点个案。每月对本系(院)学生心里健康状况进行排查,实行普通学生月报、重点学生周报、高危学生随时报制度,重点高危学生需进行动态追踪,必须时刻启动危机干预预案。

    工作站详细地址:北林校区 教学楼B楼414,面积约10平方

    心理专干信息:

    张萌、女、研究生、硕士、助教。

    张萌一寸_副本

    二级工作站照片

    QQ图片20170906094539_副本

    QQ图片20170906094554_副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