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 校内办公网 认证服务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朋辈活动 | 咨询预约 

二级工作站简介

    旅游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二级工作站简介
    2020-11-23 15:27  

    工作站概况:

    旅游学院心理健康二级工作站于2016年建立以来始终坚守以人为本、促进发展、立足教育、重在预防的工作理念,坚持面向全体、区分层次、抓住重点、解决难点的工作思路,以关注师生心理发展,促进师生心理健康为工作宗旨,以点亮心灯,轻解心结,促进自我认识,助力自我发展为服务目标,秉承热心、倾心、细心、耐心的“四心”服务,做好我院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我站现有个体咨询室、团体辅导室、心理健康文化长廊,能满足心理测量、音乐治疗、宣泄治疗、催眠治疗、绘画治疗等功能。为了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状况,防范心理疾病,我院严格落实学校心理排查、测量、转介、教育、培训等各项工作,在学生入学季、毕业季、身心易波动的春秋季等重大节点开展丰富活动,做好学生教育引领和心理调适工作;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联动,与专业课教师、辅导员、校心理中心、学生家长、郑州市心理医院建立联系,共同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究,已获省部级辅导员精品项目1项、优秀论文1篇,省厅级课题研究立项3项,校级课题研究立项3项。

    工作站详细地址:龙子湖校区2号崇实楼A326,面积约30平方

    工作站联系方式:0371-86176253,13592693435

     

    心理专干:陈晓雨

    心理健康二级工作站图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