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 校内办公网 认证服务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朋辈活动 | 咨询预约 

二级工作站简介

    国际教育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二级工作站简介
    2020-11-23 15:19  

    工作站概况:为全面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加强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促进当代学生的全面发展,落实教育方针,我院成立了“阳光心语”二级工作站,构建了由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班级心理委员与宿舍长心理信息员组成的五级工作体系。

    本站自成立以来,本着宣传心理知识,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进一步深化校园文化建设的理念,举办了多种特色活动:例如:团体沙盘、“校园小冯特”小课堂、心理素拓、青春健康主持人大赛等。同时本站还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成立了工作站新媒体中心,创办了工作站官方网站,还利用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微博等多种平台进行心理知识宣传和普及。

    工作站详细地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115,面积约16平方

    心理专干:何季霖

    附:工作站照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