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 校内办公网 认证服务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朋辈活动 | 咨询预约 

二级工作站简介

    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二级工作站简介
    2020-11-23 15:15  

    工作站概况: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健康二级工作站配备有专业的心理咨询教师,设有温馨的咨询区域、沙盘游戏室以及健全的规章制度。工作站自成立以来秉承“科学、真诚、严谨、保密”的工作原则,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导向,以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为目标;积极配合校心理中心工作,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组织开展本院心理辅导等活动,排查学生心理问题并对其进行有效疏导,及时掌握院系学生心理动态。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工作站实现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管理;积极组织带领同学们参加校级心理健康活动,多次在比赛当中荣获奖项;定期结合学生心理特征举办心理健康活动,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全院师生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

    工作站详细地址:英才校区 教学办公楼422

    心理专干信息:贾雪、女、研究生、图书情报硕士、助理馆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