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 校内办公网 认证服务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朋辈活动 | 咨询预约 

二级工作站简介

    动物医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二级工作站简介
    2020-11-23 15:13  

    工作站概况:

    动物医药学院心理工作站原位于生工楼B516室,现位于7-8号学生公寓3303室。目前工作站已具有相对完善的工作体制,形成以站长刘永录、副站长汪洋、心理专干付文凯、其他专兼职教师为领导,以学院心教部、班级心理委员、寝室长为主力的良好五级工作体系。为了能给学生提供更加完善的咨询服务,目前我院杜鹏娟、樊明明两位老师已取得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证。

    本着“重在预防”、“轻解心结”的工作原则,工作站意在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开展个体心理咨询和年级、班级团体心理辅导,及时做好学生危机干预,建立学生心理档案,对重点学生个案进行追踪了解,实现优化学生心理品质,促进其全面发展的目标。

    工作站详细地址:龙子湖校区7-8栋宿舍楼连廊3303,面积约20平方

    心理专干信息:付文凯,男,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郑州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有机化学专业,现任动物医药学院辅导员、心理专干。

    二级工作站照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