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 校内办公网 认证服务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朋辈活动 | 咨询预约 

二级工作站简介

    金融与会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二级工作站
    2020-11-23 11:17  

    一、工作站概况

    金融与会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二级工作站坚持倡导“教育为重、预防在先、协同干预、兼顾辅导”的心理健康教育观,逐步形成教育与指导、咨询与自助、朋辈互助紧密结合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

    心理健康工作站依据“一三一”工作管理模式,逐步健全学院心理工作站构架。即建立“一”支队伍,心理工作站现有指导教师4人,均有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其他成员主要来源于班级心理委员群体,依托此团队,学院形成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整体框架;创立“三”项载体。通过开展心理健康活动月、心向阳光主题讲座和心理活动团体辅导活动,增强学生自我心理保健意识;搭建“一”个平台,充分利用学院网络、微信等宣传媒介平台,广泛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普及活动。

    二、工作站详细地址

    英才校区教学楼教学楼L203,面积约20平方

    三、心理专干:陈  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