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 校内办公网 认证服务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朋辈活动 | 咨询预约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学习“为心灵减压 为成长赋能” 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的通知
    2023-12-15 15:36  

    各学院:

    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分类疏导 心理压力,引导学生掌握心理健康知识和技能,有效提升学生积极心理品质和心理健康素养,根据工作安排,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心灵减压 为成长赋能”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活动。 现就组织收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主题:为心灵减压 为成长赋能

    时间:2023年12月17 日(星期日)19:00

    主办单位: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二、主要内容

    1.学业压力管理

    2.人际压力管理

    3.就业压力管理

    4.健康压力管理

    三、参与对象

    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师

    四、收看渠道

    扫码关注“河南省教育厅”视频号或“豫教思语”视频号,点击屏幕上“预约”待直播开始即可观看。

    “河南省教育厅”视频号)

    “豫教思语”视频号)

    五、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全体学生集中收看,邀请学生家长观看,扩大活动的受益面与影响力。

    (二)同步开展,持续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要围绕本次公开课主题,结合实际,组织心理健康公共课程教师开好集体备课教研,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充实教学内容,提升教学效果。

    (三)及时总结,做好宣传。请各单位及时报送集中收看现场的高清图片2-4张,同时提交不少于 1 位学生优秀学习心得(300 字左右,附个人姓名及简介,1 张个人生活照),于 12月 18日 9点前报送至邮箱xlzxxjb@163.com ,邮件命名为“学院+心理健康公开课观看学习情况”,心得体会文件命名为“学院+专业+姓名”,个人生活照不低于 1M,高清。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3 年 12 月 15 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