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 校内办公网 认证服务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朋辈活动 | 咨询预约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剧动青春,让爱绽放”校园心理剧大赛的通知
    2023-05-10 15:09  

    为进一步提升全校学生学习和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内容,引导学生善自助、会求助、乐互助,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特举办2023年度“剧动青春,让爱绽放”校园心理剧大赛,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二、承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三、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四、比赛时间

    20236月1日14:00—17:30

    五、比赛地点

    英才校区大礼堂

    六、比赛要求

    1.参赛剧目以反映大学生学习、生活及人际交往为主题的校园心理剧,内容积极健康向上,真实再现校园生活场景,紧紧围绕学生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所遇到的心理冲突、通过自助或互助等心理取向疗愈展开,具有教育意义。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原创剧本,至少有一名教师参加表演。

    2.请各学院、书院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选拔推荐优秀剧目参加学校比赛,展示本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3.本次比赛以各学院、书院为单位组织参加,院限报一个节目,并负责本院演员、道具等的安排。比赛顺序抽签决定抽签时间另行通知。

    4.比赛将从主题、剧情设计、表演等方面进行打分(评分表附后),最终评出最佳组织奖、优秀剧目、最佳演员、最佳指导教师、最佳参演教师等奖项。

    5.各院表演的影音、所用剧本、参演名单等资料请于525日前送交国际教育学院,电子档发送邮箱:924281162@qq.com,联系人:何季霖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3年5月10日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