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 校内办公网 认证服务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朋辈活动 | 咨询预约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以爱之名,为艾发声”集中检测活动的通知
    2023-05-18 11:28  

    为贯彻实施预防艾滋病传播“六大工程”,落实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高校艾滋病防治工作要求,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于5月20日9:00-18:00在英才校区青春健康俱乐部举办“以爱之名,为艾发声”集中检测活动。

    本次检测通过在专业设备扫码领取自检试剂的方式进行,检测结果严格遵循保密原则,切实保护检测者的隐私。开展艾滋病检测咨询,是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推动艾滋病性病防治宣传教育、促进行为改变,遏制艾滋病在青年学生中的流行,保护青年学生健康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新时代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及综合干预试点”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自检,关爱自身健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