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 校内办公网 认证服务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朋辈活动 | 咨询预约 

通知公告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即日起开通心理援助热线
    2022-01-07 11:29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师生疫情期间心理健康工作,及时疏导不良情绪,有效缓解精神压力,为师生提供全天候的心理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即日起开通24小时心理援助热线,为广大师生及社会公众免费提供心理援助服务。

    一、服务对象

    我校全体师生及社会公众

    二、服务形式

    热线电话:18595895769

    三、服务时间

    全天候24小时

    四、值班人员安排

    五、服务说明

    1.提供心理援助的老师均具有心理学专业资质并接受过咨询伦理培训,所有咨询服务将严格遵守保密制度;

    2.热线服务时限:每次通话限时50分钟以内,如遇长时间占线,可换时间段再次拨通;

    3.由于当前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本次心理援助服务的范围仅限于疫情期间所产生的心理困惑或其他心理不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