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 校内办公网 认证服务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朋辈活动 | 咨询预约 

新闻中心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21 11:04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41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校组〔20241号)文件精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于118九点半在龙子湖校区尚严楼225会议室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颖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颖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支部纪检委员王文棣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专题片《持续发力 推进纵深》第四集《一体推进“三不腐”》。

    张颖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抓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强化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整治作风顽疾;要牢记“国之大者”,忠实履职尽责,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校党委决策部署;要常思贪欲之害,从严修身律己,坚持底线,不越红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进一步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反腐,进一步做深做实日常监督,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