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 校内办公网 认证服务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朋辈活动 | 咨询预约 

新闻中心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26 20:38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1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校组〔202326号)文件精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于1221下午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颖主持,全体党员参

    在集中学习阶段,组织委员陶莎莎领学了省委和省政府2023年新当选两院院士座谈会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交流。张颖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准确把握新征程上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的“五个重大关系”,牢固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理念下一步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根本遵循,不断提高政治意识服务水平和专业素养,高质量推进心理育人各项工作。

    集中学习结束后,支部开展了“龙子湖畔健步走暨生态文明建设主题摄影大赛”活动,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共同感受龙子湖初冬唯美的“湖光林色”,本是满目金黄的两岸一场大雪过后,显得更加幽静而神秘,微风过处芦苇随风摇曳,湖光林色惹人醉,枝头的鸟儿用叽叽喳喳的歌声吟唱着龙子湖独有的“冬日之歌”,阳光下的风景处处美艳动人教师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着生态的美好,感叹尊重生命、保护生态、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