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 校内办公网 认证服务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朋辈活动 | 咨询预约 

新闻中心

    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2023-11-10 10:20  

    11月2午,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心理中心主任程丽娜一行来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考察交流工作,会议在英才校区心理中心204会议室召开,心理中心主任张颖、副主任陶莎莎参加会议。

    张颖对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实地验收工作的经验和作为专家组成员参加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实地验收工作的心得体会。

    双方围绕标准化建设实地验收工作的指标体系,课程教学、心理咨询,宣传教育,危机预防与干预等重点工作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交流会后,程丽娜一行在张颖、陶莎莎的陪同下参观了心理中心各功能室和室外素质拓展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