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 校内办公网 认证服务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朋辈活动 | 咨询预约 

心灵专区

    去年立的Flag真好,今年又可以继续用啦
    2022-05-10 12:17  

    时间滴答滴答往前走,刚刚度过寒冷的冬天,我们就迎来了温暖的春天。小编相信,去年同学们都立下了属于自己的Flag。现在呢,悄悄问一下:有多少人完成了自己上学期Flag呢?

    如今,新学期开始了,又到了立下flag的时候。你是不是有过这样的感受:去年立的Flag真好,今年又可以继续用啦!

    大一新生:害~大学四年长着呢

    大四毕业生:哎~我之前干嘛去了

     

    咳咳,大学四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不要以为flag立好了,就等于完成了目标。我们该如何安排自己的大学生活呢,更好实现自己的目标呢?小编在学长学姐那里收集了海量的规划建议,整理成下面文字,千万不要错过哦!

     

     

    大 一

    1.积极适应大学生活。

    2.好好利用在公共场合说话的机会,展示或者锻炼自己。

    3.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保持适量运动,运动将带给你不一样的大学。

    4.经常给家里打个电话,即使他们没有说想你。

    5.如果你在学校时很少去图书馆的话,你就等于浪费了一大笔的财富。

    6.大学的爱情,很多时候两人是因为别人都谈恋爱而羡慕或者别的原因而在一起.

     

    大 二

    1.大学二年级开始,专业课逐渐增多。学习,永远不要忘记。

    2.学会包容、理解,懂得和不同类型的人相处,保持良好的宿舍关系。

    3.很多事情当你再回忆时会发现其实没什么。所以,不管你当时多么愤怒,都告诉自己不必这样

    4.很多事情别人通知你了,要说谢谢,没有通知你,也不要责怪,因为那些事情你其实应该自己弄清楚。

    5.如果你的个性让很多人对你敬而远之,那么你是时候需要反思了。个性的成功在于能吸引,而不是能排斥。


    大 三

    1.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是继续考研,还是就业。最好与已经上岸的学长学姐多交流、取经。

    2.认真梳理一下自己还有什么资格证书应该考,抓住机会,努力去考取。

    3.你大学的朋友很可能就是你将来事业的一部分。但是你也应该让自己有能够帮助他们的实力,所以,你要努力。

    4.你在大学有很多意外用钱的地方。为了你的家人和你自己的前途,不要乱花钱。

     

    大 四

    1.认真对待专业实习

    2.合理安排找工作和毕业论文的时间

    3.选择考研的孩纸,要心无旁骛、义无反顾坚持就是胜利,信念就是力量!

    4.即将步入社会,记得以后常回来看看,母校的一草一木都是最美的回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