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 校内办公网 认证服务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朋辈活动 | 咨询预约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工作坊的通知
    2023-11-15 14:40  

    学院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切实提升学校心理育人工作质量,不断强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的危机识别与干预能力,经研究,定于2023年11月16举办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工作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1月16日下午15:00

    地点:龙子湖校区一号教学楼合100报告厅

    二、参加人员

    1.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团委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全体辅导员。

    2.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兼职教师。

    三、主要内容

    通过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案例督导教学,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的危机识别与干预能力

    四、乘车安排

    英才、北林校区参会人员,请于当日下午13:40乘坐通勤班车前往,活动结束后乘原车返回。

    五、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参会人员按时参加活动,遵守会场纪律。

    2.全体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以学院为单位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报备。


    党委学工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3年11月1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