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 校内办公网 认证服务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朋辈活动 | 咨询预约 

通知公告

    我校成功举办“以爱之名,为艾发声”集中检测活动
    2023-05-22 11:34  

    为进一步强化实施“学生预防艾滋病教育工程”和“艾滋病防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于5月20日在英才校区举办“以爱之名,为艾发声”集中检测活动。

    本次活动在心理中心老师的指导下,大学生朋辈联合会青春红丝带志愿团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工作。活动现场,青春红丝带志愿团的志愿者们有的给学生发放宣传手册,讲解艾滋病防治知识;有的在校园里积极动员师生参加检测;有的给同学们讲解怎么领取试剂进行检测……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推进学校艾滋病检测咨询及综合干预服务今后,心理中心将继续发挥青春红丝带志愿团的同伴教育功能,适时开展艾滋病自检和宣教活动助力遏制青年学生中艾滋病传播,保护青年学生的身心健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