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 校内办公网 认证服务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朋辈活动 | 咨询预约 

通知公告

    第十三届手语晚会
    2016-12-15 17:59  

    手之言 心之语

    12月14日晚7点,由大学生朋辈联合会举办的手语晚会在校大礼堂拉开帷幕。校心理中心陈玉焕主任为晚会致以开幕词、任胜涛老师、董晓倩老师、赵倩老师、惠济区计生委李洁老师、校各社团代表、各院系代表以及往届的朋辈家人等出席了晚会。

    火热的开场舞带起了晚会的气氛,单人手语《全世界谁倾听你》诠释了生命中漂泊与等待,手语舞蹈《像梦一样自由》激情澎湃引燃全场,双手手语《被风吹过的夏天》温馨暖人,还有挑战性极高的瑜伽,活力搞笑的串烧舞蹈,配合默契的歌曲演唱,充满真实情感的情景剧,幽默的小品,气场强大的走秀……一波比一波精彩,欢呼声不断,晚会过程中设置了抽奖互动环节,丰厚的奖品吸引了不少观众积极参与,现场氛围极为活跃,最后是由所有朋辈家人一起表演会歌《我在听》。

    到此,第十三届手语晚会圆满结束,祝愿大学生朋辈联合会的发展越来越壮大,明天更加美好,期待明年的手语晚会带给我们新的惊喜。

    第十三届手语晚会视频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4NTcxMDk5Mg==.html?x&sharefrom=android&qq-pf-to=pcqq.group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