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 校内办公网 认证服务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朋辈活动 | 咨询预约 

新闻中心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5 15:38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43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校组〔20244号)文件精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于321日下午两点半在龙子湖校区225会议室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陶莎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陶莎莎带领全体老师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支部宣传委员王文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支部组织委员陶莎莎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全国两会重大意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两会精神融入到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各环节,引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全方位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进一步健全高质量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工作体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脚踏实地工作,将热情与激情播撒到教育事业的伟大征程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