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 校内办公网 认证服务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朋辈活动 | 咨询预约 

新闻中心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会
    2023-12-01 15:48  

    2023年11月30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在龙子湖校区一号教学楼心理中心225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教学督导会。院级督导吴芳教授心理中心全体教师及部分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心理中心副主任陶莎莎主持。

    会上,吴芳教授分享了学校对院级督导的听评课要求、本学期往返三校区听评课的心得体会和发现的问题吴教授认为,大部分老师在教学中教学目标明确,教学重点突出,教学方法得当,语言表述条理清晰,时间分配合理,但还存在一些问题,比如教学内容逻辑衔接不足、教学进度不一致等、课件制作不够精美、课堂管理不严格。 同时吴教授对于今后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业务能力提升的方向和具体方法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最后,陶莎莎副主任再次感谢吴芳教授对心理中心教学工作的支持和对教师成长做出的贡献,并指出院级教学督导工作对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意义表示中心将认真梳理督导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加强专兼职教师队伍的教学基本功训练,通过磨课、说课、听评课多种方式切实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育教学实效,真正发挥心理健康教育的主渠道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