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 校内办公网 认证服务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朋辈活动 | 咨询预约 

新闻中心

    换届大会
    2019-10-29 16:52 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 

    10月26日成功举办了朋辈第十六届换届大会,老师们、往届学长学姐们都参加了这次大会,朋辈也迎来了新一届的小可爱们。

    大会收到了很多兄弟姐妹组织的祝贺,很感谢大家对我们朋辈的支持与帮助。

    大会开始每个到场的人都很激动,老师们作为我们的大家长,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对上年工作进行总结也给我们下一年提出期望与建议。

    张颖主任致开幕词

    陈莉老师对上一届工作总结

    任胜涛主任宣读下一届执委名单并对大学生朋辈联合会做出期望

    往届的学长学姐也讲述了自己在朋辈的经历,切身表达了什么叫做“一入朋辈门,一生朋辈人”。

    之后17级会长王生钰进行发言,可能是感触很深,讲话的时候拿话筒的手都在发抖,很感谢他一直的付出,想对他说一句辛苦啦。

    17级会长王生钰

    18级的会长王臻郅紧接着发言,接过了这个充满着责任的接力棒,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对17级学长学姐的保证,更是对19级小可爱们的承诺。

    18级会长王臻郅

    然后是大会最重要的一步进行会旗交接仪式,由17级会长将会旗交接给18级会长。

    之后在掌声中我们感谢并欢送了参加会议的老师们和兄弟姐妹社团的负责人们,18级的执委们开始纷纷上台发表自己的任职报告和未来规划。

    18级秘书长郝世芳

    18级心理咨询团团长张涵佳

    18级志愿者服务社社长梁家林

    18级青春健康同伴社社长闫梦尧

    18级各部门的部长也纷纷讲述了对自己部门的规划,随着最后一位部长的发言结束,大会也已接近了尾声,之后进行了全会和各部门的合影。

    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我坚信未来的朋辈会更好,共同期待着18级大可爱与19级在小可爱新的一年碰撞出无比炫彩的火花。

    校心理中心大学生朋辈联合会

    心理气象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