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心灵专区 | 朋辈活动 | 咨询预约 | 在线心理危机干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体辅导>>正文
 
音乐放松室
2018-11-11 17:14 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 

部门介绍:音乐放松室会为你营造一个轻松愉悦欢乐跳脱的氛围在这里与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音乐欣赏精彩绝伦的电影感受瑜伽带来的美妙体验,在这里,身体和心灵都在路上。

新闻详情:

1.瑜伽训练营:为了给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课余活动,放松身心,在繁重的工作和学习中做到劳逸结合,同时为展现大学生朋辈联合会文化特色朋辈特于2018年3月27日开展面向全校的瑜伽训练营,邀请专业的瑜伽老师来教授瑜伽课程,让大家对朋辈以及对瑜伽有更多的了解。瑜伽训练营开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每一次的瑜伽课程中都能放松自己,受益匪浅。

2.庆功宴:庆功宴是在大型手语晚会活动之后由音乐放松室全体成员于20171221日举办的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庆功宴旨在庆祝手语晚会的圆满落幕,感谢参加人员的辛苦付出,并让参加晚会的同学们放松心情,感受家的温暖。庆功宴活动过程中,家人们彼此在一个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更好的诠释了朋辈大家庭的含义。

关闭窗口

版权: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迎宾路英才街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