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 校内办公网 认证服务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朋辈活动 | 咨询预约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2020-09-11 14:51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新学期开始了,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现状及同学们的实际需求,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对2020年秋季学期心理咨询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1、初始访谈与心理咨询全部恢复线下工作,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相关的援助热线与网络咨询暂停服务。

    2、如需咨询请通过电脑或手机提前在线预约(网页版操作方法详见附件一,手机端操作方法详见附件二)。临时预约请拨打电话:龙子湖(56085913)、英才(56085813)、北林(56688050)预约临时来访。

    3、初始访谈面向所有有咨询需求的同学。初访后根据您的实际情况进入后续的心理咨询环节。

    4、咨询室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统一管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咨询开始前请至少提前五分钟前往预约接待室并确认具体咨询室。

    5、如果预约后您有其他事情不能如约到访,请提前10小时在线取消预约,以免因您不能按时赴约占用其他同学的预约时间。

    6、如果您对咨询工作的开展有任何疑问或者建议,欢迎联系中心,电话:86170035。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0年9月7日

    附件:基于应激-素质模型的心理健康教育大数据平台手机登录方式(详见附件)

    附件【基于应激-素质模型的心理健康教育大数据平台手机登录方式.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