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 校内办公网 认证服务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朋辈活动 | 咨询预约 

通知公告

    大学生朋辈联合会第十三届换届大会
    2016-11-16 16:13  

    2016年11月15日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同伴教育年会暨大学生朋辈联合会换届大会在教学楼E110隆重举行。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陈玉焕主任、任胜涛老师,中州大学和郑州师范学院的代表,各院系代表,各协会代表以及往届朋辈家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大学生朋辈联合会会歌中拉开了序幕,陈玉焕主任在开幕词中表达了对大学生朋辈联合会的期望。任胜涛老师对上届工作予于肯定评价,并宣读了下一届执委名单。紧接着14届会长陈俊做上届工作报告,15届会长陈镇鑫做任职报告。随后进行了庄重的会旗交接仪式。最后15级各执委做工作报告。会议的最后全体朋辈家人合影留念。会议在欢笑与温暖中落下帷幕。

    此次换届大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同时也为大学生朋辈联合会注入了新的血液。充满斗志的新一届朋辈人将在成长中奋进,大学生朋辈联合会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