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 校内办公网 认证服务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朋辈活动 | 咨询预约 

通知公告

    第十四届大型室外聊吧
    2017-05-24 18:02  


    五月二十三日晚7点半,由校心理中心主办,大学生朋辈联合会承办的大型室外聊吧活动在校饮食广场正式上映。校心理中心陈玉焕主任为晚会致以开幕词,出席这次晚会的还有校心理中心的各位老师以及往届的朋辈家人。

    劲爆的音乐吸引来了校园里的同学,火热的开场舞激情四射点燃全场,单人手语《陪你度过漫长岁月》温馨暖人,手语舞蹈《樱花草》欢快且优雅,双人手语《三生三世》再现了剧中的唯美画面,还有神秘的魔术,挑战性极高的瑜伽,活力搞笑的串烧舞蹈,配合默契的歌曲演唱,充满真实情感的情景剧,幽默的小品,气场强大的走秀。每一个表演者都尽力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晚会过程中设置了抽奖互动环节,丰厚的奖品吸引了不少观众积极参与,现场氛围极为活跃。最后,所有朋辈家人一起表演会歌《我在听》,晚会在大家的欢呼中拉下帷幕,所有人合影留念。

    到此,大学生朋辈联合会第十四届室外聊吧晚会圆满结束,期待明年的室外聊吧晚会带来新的惊喜,也衷心祝愿朋辈越来越好!

    第十四届大型室外聊吧活动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4OTIxMDUyOA==.html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