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 校内办公网 认证服务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朋辈活动 | 咨询预约 

新闻中心

    郑州市2018年度“青春你我,健康同行” 青春健康工作现场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2018-10-24 10:28 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 

    为全面推进全市青春健康工作,不断开创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新局面。近日,郑州市2018年度青春健康工作现场交流会,以“青春你我,健康同行”为主题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举行。河南省计生协副秘书长于华荔,郑州市卫计委副主任李长友,郑州市卫计委副主任耿文生,郑州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杨占国,我校心理健康中心陈玉焕主任以及来自全市各县、市、区计生协专职副会长、秘书长以及全市开展青春健康工作的高校代表共75人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上,陈玉焕主任首先代表我校表达了对河南省计生协、郑州市计生协相关领导和兄弟院校的欢迎,感谢各位来我校参加此次青春健康工作现场交流会。同时陈玉焕主任就我校青春健康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享,从如何借助新生开学的有利时期,利用专家讲座、主题班会、咨询辅导、座谈交流、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广泛普及青春健康知识,帮动和引导学生了解掌握有关性生理、性心理、性道德和性健康知识,掌握适合自己的心理和行为的科学方法,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等方面展开详细分解;郑州师范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李宛青和惠济区卫计委副主任王自欣也分别分享了青春健康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经验。

    会上郑州市卫计委副主任李长友充分肯定了我校和惠济区青春健康工作的成绩,对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扎实开展青年学生生殖健康教育普及活动,打造了具有高校特色的“青春期健康进校园品牌”等工作方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全市青春健康工作提出了更具体的要求。

    会议过程中我校青春健康同伴社的学生完整的组织了一场“以爱为名”的专题沙龙供参会者观摩,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赞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