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院首页 校内办公网 认证服务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朋辈活动 | 咨询预约 

新闻中心

    第十四届换届大会
    2017-10-24 22:55 信息部 

    2017年10月24日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同伴教育年会暨大学生朋辈联合会第十四届换届大会在教学楼E110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有:校心理中心任胜涛老师,往届朋辈人,校学生会校团委代表、其他校内兄弟社团代表以及中州大学和师范大学的兄弟社团代表。

    本次换届大会在大学生朋辈联合会会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任胜涛老师对上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朋辈未来的工作作出简单规划和诸多期望,随后,进入本次会议的重要内容:由任胜涛老师宣读新一届执委名单。接下来,是重要的会旗交接仪式,随后进行的是新一届执委对部门进行任职报告,对本部门的工作做了简单的汇报和规划,最后,会议在全体家人的合影留念中落幕。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朋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